— ? —

莫关山变小??

“莫仔?”刚醒的贺天往床附近摸去没摸到莫关山,赶紧起床,“莫仔?靠,厨房和客厅也没有”贺天正打算去找见一帮忙找找的时候听见从衣柜里传出来的声音“贺天?贺天?”声音小心翼翼的,后面还带上了哭腔,贺天怎么听不出来是莫关山的声音,虽然有点嫩,打开衣柜,没看见莫关山,但是看见了一个红色头发的小孩子,“你?莫仔有私生子了?!卧槽”贺天的脑回路让衣柜里变小的莫关山气到了,然后就边哭边说“不是,你脑子呢,我,我是莫,嗝关山”“莫仔?你变小了?”贺天心里突然有个不成熟的想法,不过这个想法很快就让三年起步,最高死刑,这句话给给制止了,贺天也是很快接受了现实,不过接下来的一天就让贺天有点难接受了

莫关山变小之后格外爱哭,哭的样子还很可怜,让心怀不轨的贺天心疼完了,不就把莫关山的三明治抱枕抢走了吗,莫关山直接就哭了起来,怎么哄都哄不好的,“祖宗哎,莫关山你是我爸,别哭了,宝贝,抱枕还你好不好?”贺天他爸:谢谢,有被冒犯到,听完之后莫关山哭的更起劲了,甚至都不能说是哭基本就算是嚎了,“呜哇哇哇,哇哇哇贺天,贺,,天是,嗝大坏蛋”“对对对,我是大坏蛋,不哭了啊宝贝”好不容易莫关山哭累了睡着了,贺天又开始愁莫关山的晚饭了,平常都是莫关山做饭,贺天?贺天做的根本不能叫饭,不过,贺天不想糊弄了这位小祖宗,就开始了做饭之旅

小莫关山是闻着焦味出来的,“贺天?着火了吗?”贺天看到小祖宗醒了,洗了手就来抱莫关山,莫关山压根没理会贺天,即使是他把贺天叫过来的,“这?都是你干的?”莫关山看着已经快焦了的厨房问?“是吧”贺天心虚虚,“给我搬个凳子来”贺天也不知道莫关山要干嘛?就照做了,然后就被莫关山从厨房推出去了,“小祖宗诶,你可别烫到自己”贺天才发觉莫关山要做饭,“你以为我是你啊?”莫关系在厨房里红着耳朵说到,变小了也这么傲娇呢

过了一会,贺天和莫关山吃到了土豆牛肉,贺天表示自己太幸福了,两人又闹了一会,就上床睡觉了,贺天还起来给莫关山掖了掖被子,

“靠”早上莫关山醒了看见自己在贺天被子里,“莫仔你变回来了?”贺天看见变回来的人,不禁想到了昨天看到小莫关山还不能吃的时候,打算惩罚下莫关山,“莫仔?你昨天对我一点也不好呢”贺忽悠天对莫关山说到,莫关山忘了昨天都发生什么了,只记得自己变小了,“那?我答应你一件事?”莫关山刚醒脑子也刚醒,根本反应不过来“莫仔,我就知道你对我最好了”然后贺天就压上莫关山

“大家好,我是莫关山的腰,我走了,别想我”



评论(4)
热度(18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0-03-25

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