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当小碎梦受伤

血河刚处理完碧血营的事情 回到家里 发现碎梦不在 血河没由的心慌 衣服都没换 打算出门 刚开门 血河就看见了九零站在门口 两人大眼瞪小眼

血河注意到九零身后被药人抱着的碎梦

血河看见碎梦浑身的血迹 立马将人抱过来

“别急 素问已经处理好了大部分伤口 ”说罢 九零扔过去一瓶药膏

”醒了之后你给他涂好药“

血河微微颔首 算是道谢 他的心思全在受伤的碎梦身上

九零看此 没有多待 交代两句就带着药人离开 血河沉这脸就好像心思难猜

碎梦被抱到床上 血河用着热毛巾擦拭着他的身体  慢慢上着药 碎梦身上的小伤口比较多 但大伤口却也让人触目惊心 血河眼睛微红

碎梦到底是碎梦 没过一会就醒来 他看着床边睡着的血河 心底泛上一片柔情

察觉到碎梦醒来 血河也行了过来

”还有哪里难受?“关心的话语却透漏出生气

碎梦摇摇头 两人无言

“我不会这样了”

碎梦知道自己理亏 于是给了个台阶

血河压着自己的怒气 但却在听到这句话后压不太住了

“不会这样了? 你知道我看到你满身是血的时候有多害怕吗 我怕你再次离开我”

血河的话让碎梦想起了两人刚刚确定关系后发生的事情 碎梦想要抱抱血河 可刚抬起手 却抻着伤口 也许是因为是血河 碎梦没有忍下痛苦 而是闷哼一声

血河生气也是建立在心疼碎梦的基础 连忙给碎梦止住血 又轻轻抱住他

血河叹了口气

碎梦却在这时张口了

“你还挺靠得住的”

血河青筋暴起 “碎梦 你还有心思开玩笑 好样的 等你伤好了 看我怎么收拾你”

碎梦轻笑 “你会怎么收拾我呢”

碎梦说罢便吻上血河 侵略地霸占着属于他的每一方寸土 虽然主动权很快被血河拿回来

血河被惹起了火 但碎梦现在伤的和木乃伊一样 根本没有办法

“老子迟早给你哔———”

血河边放狠话 边走出门去 不一会 浴室响起了水声 可怜的血河只能洗澡念清心咒了

碎梦本想在说些什么 但太过疲惫的他 闭上眼睛 没一会就睡着了 血河出来后给碎梦掖了掖被子 轻轻抱着他 落上一吻

评论(2)
热度(369)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3-11-07

369